<< October 2018 |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::121108VS嵐::愛拔是間諜???

這個BO自從淪為鄙人發牢騷說些不知所然的私事以後
到底是隔了多久又出現關於番組的截圖的呢
說實話......我也不知道

突然被觸動神經了居然又開始了這種活
結果不知不覺又截了一百多張圖
最近做得最勤快的就是調色
而且以一百張起標ORZ
我是個朵M

說回番組
這次VS的隊伍是千葉隊
愛拔最喜歡的千葉喔 難怪後來會有事故發生(笑)
開場前說了點CON排練的事
負責排舞的LEADER先回去了??





然後就是慣常的介紹隊伍出場



題外話一下
截圖的資料夾裡的圖居然不是按截圖的順序排!!!
結果存檔的時候FILE NAME都亂了= =
所以圖可能有點不按順序ORZ
怎麼難得搞下截圖都這個樣子


回來正題...見到PLUS ONE是誰後...反應是:


好吧PLUS ONE是誰咱就先別說了
之後會看到的
第一個遊戲是海盜船
NINO被抱怨之前三次都進了-50
可是這傢伙一副"那又怎樣'的態度


然後YJX被問到目標是多少
這人志氣居然這麼小
人家拿45他們拿50就好了


接著在這次VS中被當作間諜的愛拔說要展示真正的千葉力量
這時候還沒被懷疑的某人


続きを読む >>
Wild At HEART~*
久違了的更新
久違了的截圖
因為新PV的YJX太討人喜歡了所以忍不住截了幾張
然後我真的好期待消普 TVT















在那麼狹窄的空間裡扭到一起真的太有愛了

本來今天想要好好寫BO的
可是卻在準備的中途被妹妹誘惑出去弄頭髮ORZ
一弄就弄了6個小時 囧
回來已經這麼晚了就又各種不想說(其實忘了說什麼)
所以就只上截圖好了......

順便說一下長這麼大第一次電了卷髮
雖然是很小的一個卷><
希望換了髮型能換一下運氣吧
最近實在過得不怎麼樣啊
萌呆了=3333=
還是忙到半死不活的
大概接下來的半年都不用想著能清琉踈敕
於是
減壓的其中一個方法
就是看某人賣萌裝乖=v=








於是最後這一張好壞的表情
可是為神馬U滴眼袋介樣滴大 TAT


呼~~~~~~~~
要好好地睡上一個覺
你的眼睛裡住了小星星

最近看番組看圖片
都能看到YJX那雙美麗的大眼睛KIRAKIRA的
突然想起小學時候作文常用來形容眼睛的詞--->亮晶晶
那時候只把亮晶晶當作很普通的一個形容詞
從來沒想過原來真有一種這樣的眼睛
像裡面住了小星星
溫柔又調皮的閃啊閃的













明天又是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
可是我感覺還OK啊 =_,=

::101118 & 101125VS::

我果然是有病的吧= =+
居然又忍不住截起圖來了
然後這些截圖證實我到底果然真的是少爺家的吧(比V)

圖有點多啊這次
因為是兩期VS的關係~~~
時間緊迫+精神不夠-->調色亂來 ="=

::101118::









其餘的請按繼續閱讀>>>

続きを読む >>
:: 101113 嵐にしやがれ ::

我不就截幾張圖而已嘛為什麼要卡機!!!!!!!!
PS為什麼要掛幾次!!!!!!
日記字體轉個顏色又為什麼要等上幾分鐘!!!!!!!!!!
為毛全都跑來欺負人家T-T
嗚嗚嗚'''''

不說倒楣話了
101113的交給嵐>>>
這兩人被安排當吃客了= =+






注意>>>後面那兩人就是來搶鏡頭的



我很好奇少爺到底吃的是啥="=


子俊向師傅問了一個問題:(炸串)外面醮的是什麼?
然後師傅很平淡地說了句"面衣和面包屑"
遠處傳來了少爺"哇哈哈哈"的笑聲
鏡頭轉過去的時候果然看見這人笑得花枝亂墜的



接著櫻井客官想點個烤紅腸
可是被"導演"勒令閉嘴
於是這傢伙百般無奈地繼續啃手上的東西




果然受不了這樣的櫻井翔啊
萌到人都內傷了
於是繼續看檔去=v=

電腦重啟後補了一點截圖

続きを読む >>
::sho shot @ 20100722 vs arashi::

用被蚊子咬了兩口的手截了圖+調了色
然後累趴了
啥也說不出來了

嗯...上圖...
不按順序的= =+



続きを読む >>
麻煩你也來當我的管家爺爺吧
看了6月17號的秘嵐之後又是一大興奮 
這次是王子秀呢
果然一走那條天橋我就不淡定了 >..<

這次截了六十多張圖
調色什麼的累死了
然後越到後來越沒有心機去弄

可是.......
少爺你那管家爺爺的造型完全沒有違和感啊
感覺就是個成熟穩重和藹可親的慈祥老爺爺

好吧
上圖好了
管家爺爺變身前





続きを読む >>
100522 嵐にしやがれ::wii party

下午看了5月22號的嵐にしやがれ
於是截了些圖
話說我很愛看少爺吃東西
不管他吃相如何 = =+
只是看著就覺得很開心




脫了外面的皮衣感覺不錯
那白白的手臂讓人好想捏......
於是這次圖比較多 =_=

続きを読む >>
最喜歡U了~CHU

其實就單純截個圖= =+
引用請注明出處...雖然大概沒有引用轉載這回事OTL


不知道為什麼自動縮小了囧





続きを読む >>


CATEGORIES
COMMENT
MY PRECIOUS
PRIVATE PLACE